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陕西省高峰论坛会召开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9-27 09:46:28
[摘要]2018年9月26日,由陕西中数秦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陕西省高峰论坛”在西安召开。来自省内外数字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从业者200多人参加论坛,共同畅想了数字经济的美好未来。

     2018年9月26日,由陕西中数秦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陕西省高峰论坛”在西安召开。来自省内外数字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从业者200多人参加论坛,共同畅想了数字经济的美好未来。

9k6z898z.jpg

     2018年4月,陕西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陕西省2018年数字经济工作要点》,要求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工作要点》指出要以互联网和数字经济为引擎,推动枢纽经济、门户经济和流动经济发展,发挥信息化和数字经济驱动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

yx0x28aa.jpg

     陕西中数秦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宏斌说,论坛旨在促进陕西省、乃至西部地区对数字化综合服务的进一步认识,让数字化技术和应用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民生中见成效。

     据了解,数字化综合服务理念,基于开放的自由人联合的共建、共享、共用的便民服务平台,重点围绕现代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和社会基础保障体系建设,以数字化技术为核心,以数字产业化为主线,以市场化为机制,服务社会管理、服务企业优化产业结构、服务老百姓美好生活,以达到信息全覆盖、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城乡保障一体化三大目标。

a2390ay2.jpg

     与会嘉宾围绕“数字经济引领未来”、“数字化平台与未来发展趋势”、“网络安全”、“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服务方式”、 “区块链技术”、“电子政务”、“互联网创新发展”等主题,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探讨。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化 综合 服务平台

上一篇:人才引领 追赶超越 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在西安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