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秦之水”秦之星篮球赛华商网强势晋级四强 半决赛今日上演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9-27 10:52:13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0927110300.jpg

华商网讯 9月26日,“大秦之水”陕西首届秦之星新媒体民间传奇篮球联赛淘汰赛首轮在西安体育学院篮球馆内开打。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梦想赛区四强队伍悉数产生并将于27日下午进行半决赛,传奇赛区的冠军之争也将在27日上演。

淘汰赛首轮,华商网代表队迎来了西报新媒体代表队,华商网代表队球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最终势如破竹以34:29的比分战胜了西报新媒体代表队,顺利晋级四强,另一场荣耀西安代表队和人民日报代表队的比赛中,双方积极对攻,比赛一度陷入胶着,最终荣耀西安代表队更胜一筹,以56:41的比分击败人民日报代表队,也晋级四强,将与华商网代表队争夺冠军赛名额。

在其他场次中,陕西传媒代表队60:39战胜了今日头条代表队,西安网代表队39:35战胜了陕西网代表队,两只胜利队伍将在半决赛中一决胜负。

相关热词搜索: 大秦之水 篮球 决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