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名家云集共促行业进步 “尚公·法治”论坛在西安举办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9-27 14:18:07
[摘要]9月27日九时许,第二届“尚公·法治”论坛暨北京市尚公(西安)律师事务所开业仪式在西安举。本次论坛的主要目的是为进一步促进加大行业自律,进行资源整合,也为了是让更多的前辈、同行有机会能够一道切磋交流。


0927_1_爱奇艺.jpg

  9月27日九时许,第二届“尚公·法治”论坛暨北京市尚公(西安)律师事务所开业仪式在西安举办。本次论坛的主要目的是为进一步促进加大行业自律,进行资源整合,也为了是让更多的前辈、同行有机会能够一道切磋交流。

  在本次论坛上,尚公(西安)律所不仅邀请了众多客户、媒体及部分同行,还邀请到了我国五大法学家之一、中国人民大学法学教授杨立新,韩国岭南大学教授李相旭,最高人民法院港澳台和外国法律查明基地法律咨询部主任郑方颖,以及中国铁路总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孙卫宏等重量级嘉宾。

0927_4_爱奇艺.jpg

  主旨演讲是本次论坛的重头戏,应邀嘉宾分别从“私权保护”和“一带一路下的外投资风险防范”两个角度进行了发言。在主旨演讲中,杨立新、孙卫宏、李相旭、邵开俊等 几位嘉宾分别以《我国民法典的编纂》、《民营经济的民法保护》、《企划旅游者因违反安全保障义务导致的损害赔偿责任》、《结合实务经验,浅谈律师在国际投资业务中的作用》为题, 对各自专业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案例进行了分享。

0927_2_爱奇艺.jpg

0927_3_爱奇艺.jpg

  本次论坛除了有既法律行业专家学者的演讲,同时还有科技工作者精彩绝伦的展示,这是一次高端的法治论坛,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开业典礼。

  据悉,北京市尚公律师事务所总部位于北京东长安街,已先后在上海、长春、硅谷、海南、昆明、杭州、烟台、石家庄、成都设立办公室,合肥、青岛目前正在筹建中。第二届“尚公·法治”论坛,同时也是北京市尚公(西安)律师事务所正式开业启动。未来将积极发挥所位于民生银行、浙商银行、北京银行西安分行总部商圈的优势,促进行业发展。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昨日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