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9月28日晚8时起 西安将机动车限行解除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王娜 2018-09-27 14:43:31
[摘要]今天(9月27日),咸阳交警通过微信发布通告,宣布明日(9月28日)20时起,咸阳市解除夏防期机动车常态化限行。按照规定,宝鸡、渭南、铜川、杨凌等应当同步实施冬防期机动车限行措施的城市,今年未实施夏防期常态化限行。

  今年4月13日,西安发布了《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通告中规定,在西安市限行区域内实行机动车限行,限行时间为2018年4月16日至2018年9月30日, 每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7:00—20:00。另外,若出现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情况不限行。

  今天是9月27日(周四),按照公告规定限行截至日期为9月30日,之间还有一个周五(9月28日),9月29日、30日虽然是工作日,但根据公休日或法定假日调整为工作日的情况不限行的情况,这两天不需要限行,也就是说从明天晚8时开始西安将解除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

  对此,西安交警方面表示,将严格按照限行规定政策执行。

  另外,咸阳交警已经发布将于9月28日晚8时起,咸阳市机动车限行解除。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王娜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机动车 常态化

上一篇:西安一研究所员工离职影响中国登月?院长回应:系擅自离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