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微博评论要小心!账号被博主删评并拉黑全站禁评3天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邱宇 2018-09-27 15:27:40
[摘要]此次测试首先开放给粉丝数量10万以上的博主,后续将根据实际运营情况和数据反馈,逐步扩大使用范围至认证用户、微博会员直至全量用户。

  新浪微博27日起测试新功能,当某一账号被博主删除评论并拉黑后,该账号将在“全站范围”内被停用评论功能3天。微博方面称,这是为了进一步控制人身攻击内容的蔓延、提升博主对于评论内容的管理体验。此次测试首先开放给粉丝数量10万以上的博主,后续将根据实际运营情况和数据反馈,逐步扩大使用范围至认证用户、微博会员直至全量用户。对此你怎么看?

\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博主 账号 评论

上一篇:多地景区价格因人而异遭质疑 江西10个景区对外国人免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