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警方公布国庆节交通路线图 建议游客尽量错峰出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7 16:16: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8年最后一个长假--国庆假期,终于要来了,您是否也有相约三五好友、带领家人亲朋外出旅游的计划呢?作为十三朝古都的西安,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国家中心城市蓬勃发展的劲头有没有让您的心灵悸动呢?说到来西安旅游,我们就不得不提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兵马俑)和华清宫。秦风唐韵,它们成了国内外游客来西安旅游的首选之地。据统计,2017年国庆中秋假期临潼各主要景点累计接待游客91.01万人次,同比增长6.62%,这一组数据在今年有望再创新高。

  游客在巨大的人流、车流中顺利且快速地到达旅游目的地,避免或及时应对可能发生的小状况和小尴尬呢?

  来临游客所乘坐交通工具及路线选择

  警方提醒:“来临游客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科学规划来临参观路线”。

  来临潼参观的游客出行方式以自驾游为主,其次是公共交通工具及旅游大巴。所占的比例分别为自驾车辆约为60%,公共交通工具为25%,旅游大巴车为15%。这些车辆选择从连霍高速临潼、兵马俑、新丰三个高速路出口驶入景区的约有90%,选择从G108进入景区的约有10%。而三个高路速出口的车流量分别为临潼出口约40%、兵马俑及新丰出口约60%。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节 交通路线图 游客错峰出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