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国庆期间华山门票每天限额3万人次 索道售票也将实行控制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8-09-28 08:22:07
[摘要]9月26日,华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今年国庆假日期间(从9月30日下午6时到10月8日上午8时),将对华山景区实行限控措施,门票每天销售限额3万人次以内。

  华商报讯(记者 卫楠)9月26日,华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今年国庆假日期间(从9月30日下午6时到10月8日上午8时),将对华山景区实行限控措施,门票每天销售限额3万人次以内。

  公告显示,预计今年国庆假日华山景区将迎来客流高峰,为了确保游客的出行和游览安全,经研究决定,自9月30日下午6时至10月8日上午8时,对景区客流实行限控措施。具体措施包括:

  对华山门票实行限售。华山门票每天销售限额(含网络预定)3万人(次)以内,若遇西峰太华索道节日期间因特殊情况不能正常运营,华山门票每天售票人数控制在2万人(次)以内,其中,每天网络门票销售控制在1000人(次)以内,达到限额规定后立即停止售票。

  对网上签约旅行社预售限控。10月2日至5日,每天网上预定总人数控制在6000人(次)以内,节日其他时间总人数控制在8000人(次)以内,当预定人数达到设定的限额立即停止预定。

  对索道售票实行控制。北峰三特索道每天上行乘索人数控制在8000人(次)以内,同时在限控期间只允许售卖单程索道票;西峰太华索道每天上行乘索人数控制在1万人(次)以内。两条索道每天售票达到规定限额后,立即停止售票。

  徒步登山游客须在玉泉院、西山门售票处购买华山门票登山游览,游客中心售票大厅不再办理出售徒步登山门票。

  公告提醒游客及时掌握华山实时动态,合理安排行程,错峰游览。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华山 门票销售 游客

上一篇:渭南问政全市营商环境:有窗口单位工作人员上班看电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