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这些曾经影响几代人的艺术家 在九月去了海的那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9-28 22:43:14 编辑:唐贝贝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不是不是都方便_副本.png

9月对于我们来说注定只一个悲伤的月份,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常宝华、盛中国、单田芳、朱旭、张文霞、师胜杰等数位艺术家相继离我们而去,无论对于演艺界还是喜爱他们的观众来说都是沉痛的打击,我们能做的,只有在文字与作品中缅怀这些已故的艺术家。

9月7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先生在北京去世,享年88岁!常宝华早年间拜相声大师马三立为师,其代表作《帽子工厂》至今都被誉为经典。而且历年来创作(包括合作)相声、小品、快板等形式一百七十多篇,授业徒弟包括:赵福玉、牛群、包长春等。退休后仍继续进行创作、撰文、著书、教学。曾参加众多相声、小品、话剧、电视剧等演出。

相关热词搜索: 艺术家 去世 悼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