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全名单 | 陕西省80家景区降价 4家景区免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9-29 08:06: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8日陕西省物价局发布最新降价景区详细目录,其中80家景区降价,4家景区免费,具体降价目录:

1.jpg

制图:华商网

  最近,大家都很关注景区门票下降的消息,昨日华商报记者从省物价局了解到,80个降价景区及4个免费景区名单公布(见下表)。

  “十一”黄金周前夕,我省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华清宫、法门寺、黄帝陵、大雁塔、大慈恩寺、乾陵、汉阳陵、西安碑林博物馆、陕西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国有旅游景区门票价格下调,降价幅度在10%至20%之间。

  物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国家政策要求,进一步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切实规范旅游市场价格行为,降低偏高的门票价格,充分体现国有景区公益属性,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促进大众旅游消费,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截至目前,我省降价国有旅游景区已达80个,另有4个景区免费开放。华商记者 毛蜜娜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降价 目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