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房管局对22家违规房产经纪机构记分处理并公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9-29 07:59:47
[摘要]近期在全市二手房中介市场检查中,发现陕西大鹏策划代理有限公司西安第二分店等22家经纪机构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近期在全市二手房中介市场检查中,发现陕西大鹏策划代理有限公司西安第二分店等22家经纪机构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按照《西安市存量房经纪服务违法违规行为记分标准》规定被记分处理,并将记分情况予以公示。

西安市房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经查实,陕西大鹏策划代理有限公司西安第二分店等7家经纪机构存在未公示合同范本被记2分;西安卓玛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等5家经纪机构均因收费标准不合格被记2分;西安儒房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10家经纪机构因未公示买卖流程、租赁流程、合同范本等违法违规行为被记2分。(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房产经纪 违规 处理

上一篇:52岁果农卖猕猴桃收15张百元假钞 “守株待兔”抓住使用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