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垃圾压缩站建成却无法用 胡家庙水果市场内垃圾成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9 08:13:49 编辑:王玮玮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胡家庙蔬菜市场里的垃圾最近有点臭。

“之前一天能卖两三万,现在一天卖不到到一千。客人都说,你咋把摊位设到这,臭死了。”昨日下午,站在自己的摊位跟前,吴女士有些无奈。

在吴女士的摊位附近,大量果皮、变质水果等垃圾堆放在一起,腐烂变质后,黑色的臭水流得到处都是。吴女士说,她向市场反映过,市场却说他们也解决不了,之后打12345反映了多次也没有得到处理。

昨日,市场工作人员向华商报记者介绍说,市场门口的垃圾压缩站是由胡家庙果品批发市场、新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和新城区胡家庙街道办事处于2007年三方协商建设的,建好后负责水果市场垃圾的处理,市场也未拖欠过垃圾处理费。但2018年8月,新城区统一更换了新的压缩设备,“运行了一段时间后,9月10日,街办城管科通知不让倒了,理由是,设备调试,暂停使用。我们去了街办城管科十几次,对方一直回复正在调试。”

“现在市场里有六百多家卖水果的商户,每天产生的垃圾运送不出去,商户们的生意都因为垃圾的堆放受到影响。”工作人员说,9月13日,市场向街道办递交了申请,但直到现在也没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 水果市场 压缩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