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雨润公司拖欠38名保洁员工资 公司自称“为留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9 08:24:56 编辑:王玮玮 作者:任婷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8日,32岁的王女士给华商报打来热线,帮她当保洁员的老父亲维权。

“我爸在雨润西安农副产品全球采购中心做保洁,工资老不按时发,9月21日发了7月的工资,8月、9月的工资还没着落。”王女士说,父亲在这里干了三个月了,每月2000元,“听说新的保洁公司10月要入驻,现在的保洁公司也不给个说法,大家都担心工资不发了。我爸60多岁的人了,挣的是辛苦钱啊!”

2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城北的雨润西安农副产品全球采购中心,一位正在扫地的女保洁员告诉记者:“工资只发到7月,八九月的工资不知啥时发。”她工服的背部印有“雅洁丽保洁”。

华商报记者来到物业管理部,经理魏先生说,雨润公司与雅洁丽保洁公司是合作关系,雅洁丽公司与保洁员是劳务关系,“公司每月给雅洁丽支付服务费,无论如何,保洁员的工资不能拖欠,我们公司有监管责任。”说着,就打电话叫来雅洁丽保洁公司项目经理张先生。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维权 续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