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实拍西安限行解除第一天早高峰 你被堵在路上了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9 08:28:14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0929083643.png

南三环堵死

华商网讯 9月29日西安限行解除第一天,早高峰你是否开始拥堵呢?看看网友给我们发来的拥堵照片,在曲江新区内,北池头二路到上巳路双向拥堵,雁翔路上也是异常拥堵,而南三环几乎堵死,从地图的适时路况来看,二环和一些主干道上是最拥堵的,今天你拥堵了吗?

  据第一新闻消息,今天早高峰时间提前到7点40开始,持续时间较长,市区各路段交通拥堵指数平日明显增高,部分路段也出现流量饱和情况。流量大的路段主要集中在一、二环沿线,中轴线,施工围挡道路,以及学校周边。其中,南二环西段向东、东二环全段双向、西二环全段双向,北二环东段向西、环城西路向南,咸宁路,西延路,友谊路,以及学校周边的:星火路沿线,北关正街沿线,长安路、翠华路、高新路沿线交通压力增大。另外,南绕城中段向西,也处于车流量饱和状态。和往日相比,西二环、东三环穆将王立交拥堵指数突破历史峰值,达到9.4,车辆通行速度处于严重缓行状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限行 解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