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感动!西安八旬老人因病走路颤巍 公交车司机"扶上背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9 20:27: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28日,西安66岁的郭女士在坐5路公交车时,被司机的善良感动到了。

  “大概中午12点多,我在民乐园站坐上5路车,打算去东仪路附近办事。”郭女士说,到了医学院站后,一位看上去80多岁的老人颤颤巍巍地走来,手里拿着门诊病历单,“我看到司机下车扶着老人上了车,帮老人找到座位坐下,公交车到了朱雀大街青松路口后,老人要下车,司机过来抱着老人下了后门台阶,然后把老人背到路边的安全地带,然后上车继续开车。”

  郭女士说,她当时深受感动,拍下了照片,“这样善良心好的公交车司机,应该好好表扬一下,精神品质非常可贵!”

  华商记者 文图/任婷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