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0月8日问政西安市物价局维护消费权益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8-09-30 07:05:39
[摘要]2018年第九期“问政时刻”定于10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西安市物价局将接受市民质询。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2018年第九期“问政时刻”定于10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西安市物价局将接受市民质询。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本期节目将围绕西安消费市场上存在的明码标价暗藏价格欺诈、虚假折扣促销误导消费、旅游景区违规“园中园”变相提高收费、高定价大折扣、捆绑销售、交通运输服务价外收费、线上线下商品虚假优惠折价、商品房价格标准不一、以捆绑服务方式乱收费等违规违法行为导致消费者权益屡受侵害现象,聚焦西安物价管理部门常态监管松懈、执法机制迟缓、监管尺度不一、整治有形无实等现状展开,力求通过节目找出物价局作为西安物价监管主体的效能“软肋”和监管“短板”,持续向监管部门和行业传导压力,破除作风顽疾,进一步规范市场价格秩序,提升价格监管能力,维护消费权益,助推西安消费环境不断优化,推动大西安追赶超越进程。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短板 物价局 问政

上一篇:国庆黄金周交通大数据“出炉” 这份出行攻略请收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