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路公交司机抱老人下车 感动一车乘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30 07:30:29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4779.jpg

司机扶老人坐到座位上。乘客郭女士摄 C6

  9月28日,西安66岁的郭女士在坐5路公交车时,被司机的举行感动到了。

  “中午12时许,我在民乐园站坐上5路车,去东仪路附近办事。”郭女士说,到医学院站后,一位80多岁的老人颤颤巍巍地走来,手里拿着门诊病历单,“我看到司机下车扶着老人上了车,帮老人找到座位坐下,公交车到朱雀大街青松路口后,老人要下车,司机过来抱着老人下了后门台阶,然后把老人背到路边的安全地带,上车继续开车。”

  郭女士说,当时全车的人都为公交车司机点赞,称他是好样的。深受感动的她,用手机拍下了司机帮助老年人乘客的瞬间。“这样善良好心的公交车司机,应该好好表扬一下,精神品质非常可贵!”郭女士昨天对华商报自记者说。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摄影 郭女士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公交司机 乘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