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福利!十一期间西安6万余辆公共自行车市民可免费骑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8-09-30 07:55:35
[摘要]记者昨日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西安公共自行车1943个站点及1200个无桩存取点6万余辆公共自行车,24小时免费为市民服务。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黄金周”期间,为方便广大市民免费使用公共自行车绿色出行,他们的客服热线965318全天开通。

  本报讯 (首席记者 赵丽莉)记者昨日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西安公共自行车1943个站点及1200个无桩存取点6万余辆公共自行车,24小时免费为市民服务。

  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黄金周”期间,为方便广大市民免费使用公共自行车绿色出行,他们的客服热线965318全天开通。需要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可就近前往市内各服务网点办理。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黄金周 自行车 免费使用

上一篇:长假模式开启!十一期间西安北站增开20对动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