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深夜温暖!热心小伙沣惠路给流浪汉送被子感动市民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范为民 2018-09-30 08:07:28
[摘要]9月26日晚上10点多,宋帅和女友逛完街回家,快到小区门口时,迎面撞上了一个抱着一床被子的小伙。昨天,记者拿着宋帅提供的照片,在事发地附近进行了走访,希望能找到这位小伙,跟他聊聊送被子背后的故事。

  9月26日晚上10点多,宋帅和女友逛完街回家,快到小区门口时,迎面撞上了一个抱着一床被子的小伙。“因为对对方的行为挺好奇,我便放慢脚步,多看了几眼。”宋帅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没想到小伙紧走几步,竟然将被子拿去盖在一个流浪汉身上。

  宋帅所住的小区位于西安市莲湖区沣惠路南段,流浪汉就躺在距小区大门十几米的一家保险公司门前台阶上。那床被子看起来干净又温暖,而那个躺在地上的老人皮肤黝黑,满身脏污。“面对突如其来的好意,老人估计和我一样意外,一时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反应过来后,我忙掏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宋帅给记者提供了一张当时的照片。照片上,一个看起来二三十岁的小伙子弯着腰,似乎在跟躺在地上的老人说着什么,一只手还在帮他掖被子。这幅画面和背后寂寥清冷的大街形成对比,让人顿时心生暖意。

  昨天,记者拿着宋帅提供的照片,在事发地附近进行了走访,希望能找到这位小伙,跟他聊聊送被子背后的故事。但很遗憾,附近的商家住户均说没有见过此人。   本报记者 张晴悦 范为民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流浪汉 沣惠路 被子

上一篇:十一期间西安部分班线票价最低4折 看看哪些班线人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