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曲江一公租房小区停百万豪车 回应:系来访车将核查受访人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欢 2018-09-30 10:20:11
[摘要]大家都知道,公租房是面向中低收入群体出租的保障性住房。从这位网友拍摄到的照片来看,在曲江一个公租房小区的地下车库停着一辆陕A牌照的宾利轿车。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欢)大家都知道,公租房是面向中低收入群体出租的保障性住房。对入住居民的经济条件有着严格要求。不过,这几天有网友在西安曲江一个公租房小区的地下车库竟然看到停着一辆售价超百万的豪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从这位网友拍摄到的照片来看,在曲江一个公租房小区的地下车库停着一辆陕A牌照的宾利轿车。宾利轿车的起售价一般都超过了两百万元,那么这辆豪华轿车为何会出现在公租房小区的地下车库呢?今天(9月29日)上午,带着疑问记者者来到了曲江公租一苑。对于网友发布的照片,这里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确有其事。那么,这辆车是否属于小区业主所有呢?

  西安曲江房管局工作人员仵鹏:“现在我们核查出来的结果是,是公租一苑一位访客的车辆。不是住户的。”

  从小区监控记录来看,9月20日晚上8点多,这辆宾利轿车进入了小区地下车库,在9月21日上午11点多离开,停留了十多个小时。小区车辆进出登记单上也显示,这辆车属首次来访车辆,受访者为小区1号楼的一位户业主。那么,这辆车为什么会停留这么久才离开呢?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当时进场的时候,咱已经拦住,他与业主取得联系以后,经过业主同意,说会马上离场,并提醒这个不能长时间停放。我们发现长时间停放以后,多次催促,他都说和业主聊天,多次催促也导致住户反感。”

  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这个小区属公租房性质,地下车库的车位是对所有业主统一开放的,实行先到先停。同时,按照规定15万以上的车辆是严禁进入小区的,来访车辆经核查可停放两小时,没想到这辆宾利车超时停车引发多方关注。西安曲江房管部门表示,虽然经过初步核查,这辆宾利系来访者所有,但为了确保公平、公正,他们已经对受访者的相关资质信息做进一步查证,如不符合公租房分配条件,将依法予以清退。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租房 核查 受访人

上一篇:今起客运站迎来客流高峰 部分班线票价最低4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