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起客运站迎来客流高峰 部分班线票价最低4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姬娜 2018-09-30 08:20:39
[摘要]昨日,记者走访西安七大客运站获悉,9月30日、10月1日将迎来国庆假期客流高峰,假期票价不上浮,部分班线票价最低4折,看看哪些地方客流量大。

  昨日,记者走访西安七大客运站获悉,9月30日、10月1日将迎来国庆假期客流高峰,假期票价不上浮,部分班线票价最低4折,看看哪些地方客流量大。

  省西安汽车站:

  推出“夜游醉西安”直通车

  假期该站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1日、10月2日,日发接近3万人次,省内中短途,以及甘肃、湖北、宁夏、山西等方向客流多。

  为方便来西安玩的游客,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在黄金周期间推出“夜游醉西安”直通车,每日17时到20时期间循环发车,票价48元,主要游览永兴坊、回民街、大雁塔、南门等著名夜景,品尝坊间美食,一票夜游。该站还推出关山牧场旅游直通车,每天9点首班,每间隔两小时一班,票价81元,往返152元,往返票三日内有效。此外,还有白鹿原、华山、太白山、柞水溶洞等旅游直通车。

  纺织城客运站:

  延长售票时间

  客流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下午及10月1日,旅客可通过微信、窗口、自助售票机、网站等提前购买国庆期间客票。高峰期,车站安排加班车辆,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

  在该站可乘坐景区直通车直达旅游景区,比如华山、少华山、金丝大峡谷、棣花古镇、漫川古傎、山阳天竺山、壶口瀑布、黄龙无量山,届时将加密班次。

  城西客运站:

  39条班线预售60天内客票

  预计客流集中在杨凌、扶风、礼泉、乾县等中短途方向。该站39条班线预售60天以内客票。

  城西旅游集散中心为市民提供青峰峡、关山草原、袁家村、马嵬驿、法门寺、乾陵景区直达车及周边游、国内游、定制游等线路。

  三府湾客运站:

  增开上海苏州等地班次

  该站假期客流高峰出现在“一头一尾”,即9月30日、10月1日和10月7日,阎良、鄠邑区、许庙及山西等中短途方向旅客较多。增开上海、苏州等地班次。对北京、常州等90余条线路预售60天客票,部分线路实行4至9折优惠票价。

  三府湾旅游集散中心推出神潭大峡谷、鹳雀楼、普救寺、塔云山、云盖寺、云丘山、少林寺、燕子山、云台山及桂林、海南、胡杨林、云南、北京等直通车和国内游线路。

  城南客运站:

  推出白鹿原演艺直通车

  预计假期客流主要以安康、商洛方向探亲流及旅游客流为主,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为客流高峰期,单日客流量约为3万人次左右。该站除鄠邑、焦汤短途线路外,其他线路均实行网上30天预售。新增10台大屏自助售取一体机,出票更快更便捷,增加储备运力150辆。

  西安城南旅游集散中心在国庆节期间推出白鹿原演艺直通车,游客不仅可以在白鹿原游玩,还可以欣赏白鹿原影视城“二虎守长安”演艺。此外,游客还可在该站乘坐太平森林公园、朱雀森林公园、黄陵森林公园、柞水溶洞、少华山、塔云山、秦岭终南山环线、乐华城等14条旅游直通车。

  城北客运站:

  站内不滞留旅客

  按照“谁的线路滞留旅客,由谁负责疏运”的原则、“站内旅客未运送完不得下班”的工作要求,适时延长售票时间,确保站内不滞留旅客。

  该站预售30天客票,9月30日、10月1日、10月2日三天客运高峰期,热点线路有富平、铜川、三原、泾阳、定边、靖边、横山、清涧、绥德、榆林、延安、洛川、黄陵、吴起等方向。团体购买30张以上车票且线路运距300公里以上的,提供送票上门及专车接至站内乘车服务。

  西安市汽车站:

  客流以探亲流和旅游为主

  该站站长李锋说,国庆期间客流主要集中在周至方向,以探亲流和旅游为主,高峰集中在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全天。

  首席记者 姬娜 实习生 郭珂 杨若林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票价 班线

上一篇:西安延长秋冬季公园开放时间 节假日期间每日24时闭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