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秋染中国 · 赏西安 | 2018西安国际徒步大会:行走浐灞,绿动世界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8-09-30 10:31:01
[摘要] 9月29日,“领SHOW未来 绿动世界”2018西安(秋季)国际徒步大会在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正式开启,来自世界各地两千多位“徒步达人”共同“为爱行走”,纵情体验浐灞大水大绿与人文资源交相辉映的畅快之旅。

640.gif

  浐灞生态区被誉为“大西安绿肺”,是徒步运动的绝佳场地。

  9月29日,“领SHOW未来 绿动世界”2018西安(秋季)国际徒步大会在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正式开启,来自世界各地两千多位“徒步达人”共同“为爱行走”,纵情体验浐灞大水大绿与人文资源交相辉映的畅快之旅。

  参赛者共分为业余组与专业组两组。业余组徒步赛距为5公里,专业组徒步赛距为10公里。

  无论是业余组还是专业组,大家都徜徉在浐灞生态区的蓝天、白云、清风、绿氧中,由脚及心,遇见最美的西安,邂逅多彩的浐灞,找寻徒步健身的专属愉悦。

image.png

  西安浐灞生态区领导致辞

image.png

  赠送“浐灞国庆欢乐游”邀请函。

  活动亮点

  众多国际友人齐聚浐灞

  Aric Wright(艾力克·怀特):来自美国俄勒冈州尤金市、现任 USBA美国篮球学院高新四路校区主教练。他说“西安的一切都让我着迷,我把自己的心留在了美丽的浐灞”。

  Dev Raturi(德福):现任中印红堡的品牌形象大使的印度籍嘉宾。他表示“西安可以算是我的第二个家,今天站在这如画美景中,让我对西安的爱意又增加了几分。”

  夏威夷草裙舞表演、法式香颂演唱及非洲手鼓等表演。

image.png
image.png

  外国友人齐助阵

  “公益”理念很吸睛

  活动邀请了西安市儿童福利院6名小朋友登台,为在场嘉宾赠送了自己手绘的《为爱行走 善美浐灞》画卷,并接受了嘉宾赠送的安踏运动鞋。

  活动还通过手机计步功能,将所有参与者的步数相加,每累计60000步,主办方就会向孤残儿童捐赠一双运动鞋。

image.png

  本土化元素助阵

  本土音乐组合PINK PAPA在活动现场演绎了很火的《西安精神》和《timber》两首歌,当“到浐灞游览风景迷人,看文化体现西安精神”的旋律出现后,很快就引爆了现场的气氛,现场有许多徒步爱好者都跟着音乐节拍舞动身体。

image.png

  唐妞助阵

  抽奖环节开心互动

  退休职工陆师傅开心地捧着奖品说:“哇!这个抽奖环节太棒了!没想到我居然能中奖!”

  本次活动特别使用“抽奖微信小程序”进行抽奖,现场随机抽取了100名幸运的徒步发烧友,为他们送上了惊喜大礼,再一次点燃了众人的活动参与热情。

image.png

  浐灞邀你国庆欢乐游

  “秋染中国·赏西安”2018大西安秋季旅游活动正在精彩上演,浐灞生态区旅游市场持续火热,各景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在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之际,浐灞国庆欢乐游活动也伴随着本次徒步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image.png

  国庆期间,浐灞生态区将举办:

  2018西安首届国际气球嘉年华;

  2018西安世博园“我们的节日”秋季主题活动;

  2018西安世园音乐节;

  全民亲子睦邻节、国际钓鱼精英邀请赛、第二届冠军跆拳道少儿挑战赛;

  砂之船奥特莱斯的“红色万岁——十分新意,低至一折”活动

  ……

  活动丰富多彩,将吸引全球游客来到美丽的浐灞吃喝玩乐购,感受着这座大西安国际化生态新城的绵绵情意。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乐享high fun金秋 这个假期世博园音你而来 音你而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