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鄠邑区实现零散违建别墅全部拆除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程靖峰 2018-10-01 08:23:30
[摘要]9月29日,西安市鄠邑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公安、住建、国土等部门对石井镇蔡家坡村支亮园林、盆景、栽培违建项目进行拆除。此次拆除行动后,鄠邑区实现非项目零散违建别墅全部拆除。

  9月29日,西安市鄠邑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公安、住建、国土等部门对石井镇蔡家坡村支亮园林、盆景、栽培违建项目进行拆除。此次拆除行动后,鄠邑区实现非项目零散违建别墅全部拆除。

  此次拆除的鄠邑区石井镇蔡家坡村支亮园林、盆景、栽培违建项目位于秦岭北麓适度开发区,土地来源为租赁,占地9280.53平方米,已建成砖混建筑1宗1栋;项目有两处鱼塘,占地708.91平方米。该项目建筑未办理和取得相关手续,属非法占地。

  在项目拆除的过程中,土地覆土复绿工作同步进行。据悉,鄠邑区于9月29日连夜完成建筑垃圾清运工作,9月30日完成土地覆土。

  当天,鄠邑区组织沿山村干部观摩集中拆除行动,开展警示教育。蔡家坡村监委会主任陈猛表示,这次拆除行动是一堂深刻的法治教育课,在今后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要严格依法、依规、依纪办事,让守法者得利,让违法者付出高昂成本,还秦岭以宁静、和谐、美丽。

  截至9月29日,鄠邑区累计拆除违建407宗724处,32.9万平方米,其中别墅类违建30宗331栋348套,11.8万平方米。(记者 程靖峰)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拆除 别墅

上一篇:出行成本又增加 西安92号汽油每升上涨0.2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