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逃犯克星”张学友咸阳奥体中心立功!5名逃犯落网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10-01 08:20:57
[摘要]在过去的短短几个月里,已有多名逃犯在张学友的巡回演唱会上落网,天王张学友也因此收获了一个新绰号——“逃犯克星”。

TIM截图20181001083633.png

咸阳警方:5名逃犯落网

10月1日凌晨,咸阳公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30日,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咸阳站,咸阳警方严密各项安保防范措施,严查严控,保证了整场演出的安全顺利进行。歌神依旧发挥出色,且有厚礼相赠,不仅场内送出现场情侣的亲笔签名画像,场外更是送出逃犯5连杀、其它违法犯罪人员13人的辉煌战绩,不知道各位这次猜对没有!

9月28日晚8点,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石家庄站在河北奥体中心举办,石家庄警方抓住三名网逃人员,并喊话张学友下一站演唱会举办地咸阳公安:看张学友演唱会能抓到逃犯,原来是真的!听说,张学友演唱会下一站在咸阳,@咸阳公安 ,你们准备好了吗?

当日,咸阳警方回应石家庄公安微博喊话:警察蜀黍已经准备好了,等待“逃犯克星”送上特殊的“礼物”。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逃犯 克星 咸阳 奥体中心 立功

上一篇:让家长批改孩子作业?陕西省教育厅发话了:不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