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逃犯到派出所办业务 被户籍民警现场擒获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7-14 08:02:12
[摘要]一名身着黑色长袖上衣、头戴红色鸭舌帽的老人带着两个孩子来到公安长安分局引镇派出所户籍室,老人称要给孙子办身份证和打印户口本。

7月10日上午11时许,一名身着黑色长袖上衣、头戴红色鸭舌帽的老人带着两个孩子来到公安长安分局引镇派出所户籍室,老人称要给孙子办身份证和打印户口本。老人怪异的穿着及紧张的神情,引起户籍民警吕锦颜的警觉。吕锦颜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名字——强某田,因涉嫌猥亵被蓝田警方通缉的在逃人员。

经比对,发现此人果然是网上追逃的强某田。此时,吕锦颜与辅警王宝荣对视一眼,互相心领神会。吕锦颜开始与这名男子交谈争取时间,并暗示王宝荣前去值班室报告值班所领导及民警。接到报告后,值班副所长刘金立即安排几名民警兵分两路,内外包抄,一举将强某田在户籍室抓获,并展开讯问。经讯问,强某田现年66岁,长安区引镇人,2015年在蓝田县汤峪镇因强制猥亵他人被网上追逃。(记者李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逃犯 户籍 民警

上一篇:该不该闯红灯避让救护车?西安交警给出这样的答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