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靓丽城市风景+精品文旅活动 沣东新城高质量营造国庆节日氛围

沣东新城 i沣东 2018-10-01 11:09:51
[摘要]“十一”国庆黄金周来临之际,沣东新城妆点城市形象、精心策划文化旅游活动,积极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新西安、新中心的靓丽新姿。

1.png

370余万盆鲜花盛放 一千套灯饰点亮夜景

  目前,沣东新城节日氛围布置正在紧张进行中。在辖区十字路口、高架桥和高速公路出入口、绿地广场、街头公园等80余个重要点位进行设计装点,科学布置时令草花2.63万㎡、370余万盆,其中矮串红、孔雀草、鸡冠花等多个品种的花卉均在黄金周进入盛花期。将为市民和游客营造出色彩缤纷、绿意盎然、优美靓丽的景观环境。

2.png

  沣东新城还在辖区主要道路两旁悬挂各式灯笼一千余套,营造节庆期间灯火辉煌、五彩缤纷的夜景气氛。

3.png

4.png

各大景区盛装迎客 五大精品活动开启秋季欢乐之旅

5.png

  沣东新城辖区的各大景点也纷纷装扮一新,盛装迎接游客到来。在昆明池·七夕公园景区入口处,“欢度国庆”四个大字被鲜花簇拥;沣河生态景区5000㎡格桑花海缤纷盛开,芳香醉人;沣东农博园花海烂漫,遍布于园区各处的31座大型绿雕,造型新颖、光彩夺目;诗经里景区里的雅风广场、中心湖云台等古风景观游人如织。

6.png

  沣东新城还精心策划了“秋染中国·赏西安”2018金秋旅游欢乐季,包括了“秋意、秋影、秋慧、秋味、秋悦”五大精品主题活动。其中,已经举行的诗经主题邮票首发活动、农民节、中秋祭月礼、“迎国庆美食节”、沣河赏花季活动等引起强烈反响,为国庆节预热了市场。国庆期间,古风音乐节、炫彩酷跑节、“美好沣东”影像巡回展、黄金周惠民演出、Cosplay 古装巡游等系列参与性高、娱乐性强的活动将轮番上演,不仅能让广大游客感受秋天的色彩,而且能品味到沣东的历史文化魅力。

7.gif

  “沣”景都已准备好了,你还不来吗!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靓丽 城市 风景 精品

上一篇:沣东新城联合华商网友为贫困户送去温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