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惊呆!两辆越野车载24人:1人无证驾驶另1车为报废车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8-10-01 16:24:1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日,记者从甘孜警方获悉,9月30日,国庆放假前一天,理塘县交警大队在路面巡逻时查获两辆超员越野车。经统计,两辆原本核载均为5人的车辆,包括驾驶员在内共计载了24人,超员140%。更为夸张的是,两车中,一名驾驶员为无证驾驶,一辆车竟是报废车辆。

\

▲两越野车载了24人被查

据当地交警介绍,国庆节前一天,接学生车辆开始忙乎起来,面包车、小型汽车超员载客现象时有发生,为维护“十一”国庆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理塘交警针对辖区的国、省、乡道路展开了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9月30日17时55分,理塘县交警大队路面违章纠违小组,在巡逻至扎嘎山山顶时,就查处了两辆超员的越野汽车。查处的车辆分别为白色战旗车和米色长城牌哈弗车辆 ,两车行驶证核载人数均为5人,但经民警现场查验,均实载12人,超员140%。

相关热词搜索: 越野车 无证驾驶 报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