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围观打麻将乱支招引不满 还用麻将砸破对方头

社会新闻 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2018-10-02 08:10:28
[摘要]男子一人看多家牌,乱支招引不满竟用麻将砸破对方头。9月29日,一名男子手捂着头来到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永源派出所报案,称自已在朋友家打麻将期间,被一名围观的张姓男子用麻将牌打伤。

   男子一人看多家牌,乱支招引不满竟用麻将砸破对方头。近日,这名男子就因围观打麻将动手打人被哈尔滨市道外警方批评教育。

  9月29日,一名男子手捂着头来到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永源派出所报案,称自已在朋友家打麻将期间,被一名围观的张姓男子用麻将牌打伤。

  经了解,张某围观打麻将时,一会儿看这家牌,一会儿又看另外一家牌,然后在旁边为另一人支招。报案人吴某对张某的行为十分不满,便对张某说:“你要看牌就看一家牌,要玩你就坐下玩,别在这儿乱说话。”谁知张某非但不听,还对吴某出言不逊,吴某与张某理论时,张某突然从麻将桌上,抓起一把麻将牌砸向吴某,吴某躲闪不及,头部受伤出血,这才出现了报案时的一幕。

  接警后,民警们驾车赶到事发现场,将张某带会派出所。张某对自己一时冲动发生过激行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张某表示非常后悔,愿意向吴某赔礼道歉,并包赔吴某治疗费用。鉴于双方都是老相识,民警们在对张某进行批评教育后,进行了调解处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打麻将 围观 民警

上一篇:两名外国人叫嚣“南京大屠杀是活该” 警方介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