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就为瓶洗发水!同宿舍两保安掐脖约架互殴 警察出面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10-02 08:49:35
[摘要]小赵和小杨都在贵阳一个保安公司上班,而且还住在同一个宿舍。

  小赵和小杨都在贵阳一个保安公司上班,而且还住在同一个宿舍。9月29日下午,这两个好哥们竟然因为一瓶洗发水发生冲突,最后还动起了手。

\

  小赵在宿舍洗头时,小杨也想洗头,就想用小赵的洗发水,结果小赵不乐意,两人就闹起了矛盾,小杨还做出了过激的举动。小杨称当时自己被拒绝心里不高兴,就将毛巾丢给小赵。当小杨准备离开时,小赵骂了他,小杨一怒之下就掐了小赵的脖子。经过室友劝说,两人松了手,但并没有因此作罢。

\

\

  小杨称自己洗完澡离开宿舍后,小赵还发微信说要分个胜负。于是回到宿舍后两人又在宿舍打了起来,直到民警到达现场,两人依旧争执不下,小赵的眼角因此受伤。

\

  面对民警,小杨承认虽然是小赵先骂人,但的确是自己先动的手。最终在民警的协调下,两人达成和解。小杨除了给小赵赔礼道歉外,还支付了部分医疗费。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洗发水 民警 医疗费

上一篇:奇葩!男子私自PS车票搭乘高铁 声称是为了省94块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