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实习司机为找女友开上高速 被车流吓得见警察痛哭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10-02 08:50:10
[摘要]为了找回负气离家的未婚妻,男子还在实习期,就独自驾车开了上千公里,结果,把自己吓得心惊胆战。

  为了找回负气离家的未婚妻,男子还在实习期,就独自驾车开了上千公里,结果,把自己吓得心惊胆战。

e0af5fdbf9c25a9b16deb28a1143c5b1.png

  在大广高速公路黄冈北收费站,民警不过是普通的例行检查,李某看到民警却痛哭失声。在民警安慰下,小伙子李某道出了原委。原来,几天前,李某因琐事与未婚妻发生口角,未婚妻负气离家出走,李某怎么也联系不上,怀疑未婚妻回了安徽老家,于是,顾不上自己的驾照还在实习期,就独自一人驾车 从广东东莞赶往安徽阜阳,准备接回未婚妻。可这上千里的路开过来,高速公路上来往飞驰的汽车让这位技术还不熟练的新司机是心惊胆战,看到民警,更是情绪陡然失控,忍不住失声痛哭起来。

305041e547bc3b069f4878fe52a2f8a0.png

  在李某的一再要求下,民警给他的准岳父打了电话,说明了事情原委,并表达了李某内心的悔意。最终,在民警的指引下,李某接受了处罚,就近驾驶车辆驶离高速公路,继续踏上了他的“寻妻”之旅。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李某 民警 痛哭

上一篇:奇葩!男子私自PS车票搭乘高铁 声称是为了省94块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