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一副调研员因借款担保成“老赖” 开会期间被铐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2 07:03:08 编辑:杨蓓蕾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8779z8a.jpg

  “拘留?”听到执行法官宣读拘留15日的决定时,因未承担保证人责任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陕西省某局女副调研员李某一脸惊讶。得知必须要戴手铐走出正开会的大厦时,她能做的只有把外套搭在双手上。

  外套搭在被拷住的双手上离开

  李某,41岁。4月9日上午,她入驻陕西公务员大厦,在参加药检大会时,突然遇到了找上门的莲湖区法院执行法官。在一间办公室里,法官询问了李某的姓名、身份证号,并查验了身份证,随后向李某宣读了拘留决定,因拒不执行具有强制执行效力的公证书,法院决定对其拘留15日。

  原本一直很配合的李某显得很惊讶,“可以不上警具吗?”“不能。”执行法官予以拒绝后,法警准备给李某戴上手铐。“让我出门怎么办?我们单位在这儿开会,能不能把衣服盖上”,得到允许后,李某脱下黑色外套,法警给她戴上手铐,外套搭在了被拷住的双手上。

  “这样出去比较怪,咱们都是公职人员……能不能不搀我,让我自己跟着走?”被拒绝后,李某被女法警带离。

相关热词搜索: 李某 被执行人 借款合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