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岁女孩西安游玩时不慎被毒蜂蜇伤 民警紧急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02 15:17:46 编辑:王玮玮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日中午13时许,灞桥大队白鹿原分队民警在白鹿仓景区门前执勤时遇求助称:一名9岁女童在与家人游玩时不慎被毒蜂蜇伤,出现面色苍白、头晕发抖等中毒症状,急需送往就近医院救治。

考虑到当时正处于出游高峰,沿线通行条件不佳,白鹿原上又无大型医院,分队立即安排铁骑队员驾驶警车开启警灯拉载女童及其母亲赶往位于纺织城内的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警车一路疾驰,民警最终仅用时20分钟就走完了全长12公里的坡道拥堵路段,将女童顺利送达医院。但由于该院并无蜂毒治疗药物储备,且女童中毒症状并无丝毫缓解,民警又再次驾驶警车紧急赶往唐都医院。

最终,女童得到及时救治,中毒症状得到明显缓解。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蜇伤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