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庆首日稻城亚丁从白天堵到黑夜 警方:今天正常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时间:2018-10-02 15:29:2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了解到,10月2日,雅康高速泸定站出口,目前车流量正常,通行顺畅。

10月1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通往稻城亚丁的泸定高速下站口堵车严重。

\

10月1日网友拍摄的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记者从视频中看到,一段约十公里的公路上,停满了自驾游的汽车。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车辆约有几百辆,从白天一直堵到了黑夜。而天空中隐约还能看到雪花在飘落。

随后,甘孜警方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截至1日16时30分进州车流量26150台车次,车流在逐渐增大。

\

10月2日网友拍摄的视频截图。

截至10月1日21时20分大雪还在持续中,现道内路面未积雪,部分路面有暗冰情况,稻城县公安局交警部门海子山至桑堆共出动警力10人保障此路段。未来3天,稻城海子山路段均有降雪可能,请前往该区域的广大司乘人员做好防寒、防滑准备。

10月2日,甘孜警方发布消息称,10月2日,雅康高速泸定站出口,目前车流量正常,通行顺畅。

相关热词搜索: 稻城亚丁 警方 堵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