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8岁老人住进医养结合型养老院 一个月却暴瘦20斤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时间:2018-10-02 15:49:4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由于无法照顾年迈的母亲,市民毛女士,把78岁的母亲彭婆婆,送到了巴南区一家医养结合的养老机构。本想多花点钱,为母亲找到一个颐养天年的好地方,可没有想到,老人在这里一个多月,却瘦掉了20斤。这样的情况,让毛女士很担忧。毛女士告诉记者,今年6月份,她把母亲送到巴南区的这家医养结合的怡心园老年公寓,每月4000元的价格,包括了住宿费和伙食费。记者注意到,这家机构有两块牌子,一个是泉龙君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一个是云康医院有限公司。按照协议,这家养老机构,可以提供医疗服务。

\

\

\

过了一个多月,毛女士再次前往养老院看望母亲,这时她发现,母亲精神状态不好、胃口很差,生病了。毛女士和院方一番交涉后,老人被送到了正规医院,一检查,病得不轻。

相关热词搜索: 养老院 医生 暴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