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庆长假第三天 陕西铁路发送旅客38万人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03 17:34:09 编辑:王玮玮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3日,国庆假期的第三天,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客流进入假日运输平稳期。预计今日全局共发送旅客38万人次,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今日全局共增开旅客列车23列,为旅客假日出行做好运力保障。

今日全局共增开旅客列车23列,其中动车组列车2列,主要集中在北京、成都方向;普通旅客列车21列,主要集中在乌鲁木齐、西宁、宝鸡、安康、韩城等方向。

从目前客票预售情况来看,高铁方面,今明两天,西安北站除了去往成都、北京等方向车票较为紧张外,其它方向均有余票;普速列车方面,今明两天,西安火车站去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榆林、神木等方向车票较为紧张,其它方向均有余票。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 长假 旅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