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男子坠入50米深井里 宝鸡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10-03 17:46:40 编辑:王玮玮 作者:鲁鹏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男子坠入50米深井里,岐山消防紧急救援。

10月2日中午,宝鸡岐山县凤鸣镇庵里村1男子坠入一口深50米深的水井里,情况危急。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紧急赶赴现场,将该男子救出。

记者了解到,10月2日12点27分,宝鸡消防凤鸣中队接119指挥中心转警称:位于岐山县凤鸣镇庵里村3组有1人掉井里,中队立即出动2车10人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一男子掉入了一口家庭饮水用井里,井口直径50公分,深约50米,井下氧气充足。经了解,被困男子有神经障碍,通过喊话得知,被困男子身体状况良好。

经现场观察商讨救援计划后,12点49分,消防中队安排1名身材偏瘦的队员穿戴安全吊带下井开展救援,救援中救助者不停呼唤被困人员,安抚被困人员情绪,12点50分救援人员到达井底后给被困男子系上安全绳,将被困人员从深井中救出,120急救中心随后对被困男子检查,将被困人员带回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相关热词搜索: 坠井 消防 救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