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庆假第三天 高速路车流告诉你陕西哪些景区最热门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10-03 19:58:1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实时路况视频截图。

\

陕西省高速公路监控指挥调度中心。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部记者 拓紫云) 今天(10月3日)是国庆长假的第三天,记者从陕西省高速公路监控指挥调度中心了解到,陕西省高速公路通往各热门景区道路车流量大、部分路段出现拥堵,其中,西潼高速兵马俑收费站,实施间断性放行。

据陕西省高速公路监控指挥调度中心监控显示,10月3日,我省高速公路、通往景区道路车流量较大。特别是兵马俑专线出现拥堵现象,西安绕城高速外环、机场专线虽然车流量大,但通行正常。

陕西省高速公路监控指挥调度中心工作人员裴益萱:“西安周边道路、关中陕南等部分热门景区道路会出现交通流量大幅增长的情况,像西禹高速、西汉高速、西渭高速、西长高速都会出现这种大幅增长的情况,主要是通往兵马俑、壶口瀑布、袁家村等热门景区。”

进入国庆假期以来,我省通往各城市的高速公路路面车流量呈现潮汐式特点,每天上午8点到11点,下午16点到21点,路面车流量急剧上升。通往我省的热门景区如:临潼兵马俑、华清池、礼泉袁家村、宜川壶口瀑布、勉县武侯祠等景区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车辆量大。

陕西省高速公路监控指挥调度中心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选择错峰出行,如遇道路拥堵、要听众交警指挥,按秩序排队通行,不要占用应急车道。

裴益萱:“建议司乘朋友合理安排路线和时间,尽量错峰出行避免拥堵,碰上交通事故。建议谨慎行驶,避开车辆量大的时间。”

截至记者发稿前,西潼高速兵马俑收费站出口实行间断性放行,提醒驾车的旅客可从临潼、新丰收费站绕行。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 高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