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曲江一理发店频遭高空抛物 有厨房垃圾竟还有瓷片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10-03 20:19:4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晶) 最近,西安曲江金地广场东边一家理发店的店员们十分恼火,楼上频繁出现高空抛物,前两天竟疯狂地抛下建筑垃圾,险些砸到顾客身上,店内的监控记录下了这惊险一幕。

店员:“哐一下就掉下来了,玻璃也震了一下,我就当时在门口站着,当时都吓死了,店里面的顾客都吓得站起来了,整个玻璃都震,确实很恐怖。”

监控视频显示,10月1号晚上7点多,理发店的楼上突然飞下来一个麻袋,直接砸到理发店门口。店员和顾客们急忙跑出去一看,更是吓得一身冷汗。

店员:“里面有木板,瓷片,还有扔的啤酒瓶。”

监控上可以看到一名女性顾客才出门十秒钟,这袋建筑垃圾就从天而降,如果顾客稍微晚一会儿,后果不堪设想。不过这事对店员们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店员:“总共有七八次了,之前是生活垃圾、吃饭的,厨房的垃圾、快递、西瓜皮一些生活垃圾,非常危险,过去的路人,真的是安全没办法保障。”

店员们说,除了没有安全保障,不少顾客也因为这件事受到惊吓,不再来店里剪头发。

店员:“影响生意,我们也是实在没办法,我们顾客说是用生命在剪头发。”

目前,店员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案件正在调查当中。根据我国《侵权责任法》第八十七条规定,高空抛物造成人身伤害,应由具体抛物人承担侵权责任。如果难以确定具体侵权人,由一层以上的全体房屋使用人承担相应的侵权责任,能够证明不是侵权人的除外。

相关热词搜索: 理发店 高空抛物 垃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