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壶口瀑布现现水岸齐平景象 预计未来三天人数达高峰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10-03 20:23:2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截图20181003203258.png

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宋佳伟 薛欣宜) 今年十一长假,黄河壶口瀑布游人如织,格外火爆,面对剧增的客流量,当地相关部门也采取措施,为游客提供便捷舒心的旅游环境。

国庆期间,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增,十里龙槽呈现出水岸齐平的奇特景象。从空中俯瞰,瀑布上方的黄河水排山倒海,呼啸而下,形成了绵延数百米阶梯式的瀑布群,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领略到黄河之水天上来的壮美景观。

河北游客刘艳:“第一次来看到这个黄河瀑布,感觉心情是豁然开朗的,感觉水像万马奔腾一样。”

南京游客雷静:“这是我第二次来到壶口瀑布,依然被它震撼到,感觉到它的这个母亲河的澎湃汹涌,内心非常激动,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再次到这儿。”

为了保证秩序,宜川县交管大队抽调大量民警维护景区交通,当地工商、食药监、壶口景区管理局、120急救等相关部门也全天候值守在景区,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宜川县交里巡逻中队中队长刘平:“目前的车流量基本上通过了两万次,预计明天、后天、大后天三天以后,比今天所有的流量都还要大,大队派了咱们所有的民警基本上都到了,在景区的各个路口儿都有保证畅通。”

陕西黄河壶口旅游发展责任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刘刚:“昨天10月2日景区入园人数约在三万多人次,比去年同期约增长百分之五十,同时增加景区的安全保障力度,增加景区的安全布点,确保国庆节期间游客安全舒心的游览。”

相关热词搜索: 壶口瀑布 景象 高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