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媒:荷兰阻止俄网络攻击 并驱逐4名俄情报官员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8-10-05 07:51:35
[摘要]荷兰国防部部长称,荷方成功拦截一起来自俄罗斯格勒乌(GRU)针对禁止化学武器组织(OPCW)的网络攻击,并将四名俄罗斯情报官员驱逐出境。

\

【环球网报道】据英国天空新闻4日报道,荷兰国防部部长称,荷方成功拦截一起来自俄罗斯格勒乌(GRU)针对禁止化学武器组织(OPCW)的网络攻击,并将四名俄罗斯情报官员驱逐出境。

报道称,在海牙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荷兰官员出示了四名俄罗斯情报官员的护照照片。其中三人是网络官员,另有一人是办案员。四人于今年4月10日从莫斯科入境,抵达斯希波尔机场。据称,他们曾去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在海牙的总部执行侦察任务。

新闻发布会上给出的照片显示,四人所乘坐的轿车装有wi-fi天线,并在后备箱装有被认为用于实施网络攻击的技术设备。四人曾尝试破坏任务中用到的智能手机,并在离开宾馆时带走了垃圾,这被认为目的在于消除DNA痕迹。

报道还提及,被驱逐的四个人随身携带了两万欧元和两万美元。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 攻击 情报

上一篇:女佣不堪虐待欲逃跑却吊窗外 雇主拍视频任其掉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