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民众举报男子形迹可疑 警察抓捕发现男子杀人碎尸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10-05 14:07:3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8年10月2日晚21时30分许,元宝山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赤峰市公安局转警,称有群众举报一名男子脸上有血迹,随身携带一只很重的拉杆箱,行迹非常可疑,要求分局核查该男子身份信息,并称当时该男子已经从赤峰长青公园乘车去往平庄,同时提供了可疑男子乘坐车辆的车牌号码。

\

(召开会议商讨案情)

接报后,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重特大警情应急联动机制,在向可疑男子乘坐车辆驾驶员进一步核实情况的基础上,在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及时延伸视线,查询轨迹,快速定位。合成作战成员单位与辖区派出所联合行动,第一时间确定了嫌疑人身份和去向,并于当日23时许,在嫌疑家中将其控制。但此时可疑拉杆箱已经不知去向,嫌疑人也矢口否认其携带拉杆箱。

相关热词搜索: 举报 杀人 形迹可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