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鄠邑区太平峪景区拆除工作基本完成 正在全力恢复绿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05 16:54:17 编辑:杨蓓蕾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b3qd97x.jpg

“十一”假期第5天,鄠邑区紧盯秦岭违建整治工作,抢抓晴好天气,同步推进覆土植绿工作,广大党员干部以时间为标尺,发扬鄠邑铁军精神,不惧困难,日夜奋战在秦岭北麓违建整治最前沿,用行动保卫秦岭的绿水青山,在整治一线过节日,全力以赴打赢秦岭保卫战。

鄠邑区森林旅游景区管理局在此次秦岭北麓违建整治工作中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三个问题,全局上下牺牲周末节假日,发扬“三不精神”不断夯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辖区整治工作彻底到位。

位于太平圭峰书画院原来是占地1100㎡的两栋违建别墅,9月12日完成拆除违建拆除,拆除违建1200㎡,25日完成垃圾清运、覆土平整工作后,景区局抓住节日里的好天气开展复绿工作。

10月5日上午,太平圭锋书画院拆除空地上正在种树,预计今天将种植300余棵白皮松,完成复绿工作。

10月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太平峪好娃山,几名村民正在在一片已经拆除的别墅用地上种树。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区 太平峪 景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