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鄠邑区累计拆除757处违建 国庆不休假加紧复绿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10-06 07:40:51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太平圭峰书画院违建别墅拆除后,将种植300余棵白皮松。

据鄠邑区景区管理局土地所副所长周伟介绍,经过一个多月的拆除工作,秦岭北麓违建整治工作已经到了尾声,多个拆违点开始进行复绿工作,已经运送到位各类树苗10000余棵,载种到位2000余棵,下一步还将加速复绿工作,确保整治到位。截止目前,鄠邑区景区管理局已完成91宗违建的拆除工作,拆除违建7余万平方米,经过多日的集中垃圾清运、土方覆盖,景区局近日全面进入到植绿复绿阶段,目前,共完成20000余平方米的复绿工作,载种各类花草苗木2000余棵。

记者了解到,截止10月4日,鄠邑区累计拆除违建416宗757处,拆除违建总面积342801.62平方米。其中别墅类30宗355栋372套,面积127484.91平方米,非项目类零散违建别墅已拆除完毕。多个点位完成复绿工作,鄠邑区林业局完成复绿面积近8万平方米,沿山镇及景区局复绿数据还在加紧统计中。当前,秦岭北麓违建整治工作已进入“彻底整治”关键阶段。(记者 李媛)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复绿 拆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