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鄠邑区累计拆除757处违建 国庆不休假加紧复绿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10-06 07:40:51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工作人员正在对占地5062平方米的太平峪管坪村好娃山违建别墅进行复绿。

“十一”假期,鄠邑区的多数党政干部都没有休息,他们都奋战在秦岭北麓违建整治最前沿,用行动守护秦岭绿水青山。据了解,截止10月4日,鄠邑区累计拆除违建416宗757处,完成复绿面积8万平方米。

太平圭峰书画院原来是占地1100平方米的两栋违建别墅,9月12日完成拆除违建拆除,拆除违建1200平方米,25日完成垃圾清运、覆土平整工作后,景区局抓住节日里的好天气开展复绿工作,预计今天将种植300余棵白皮松,完成复绿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七八个工作人员正在平整的土地上种树。

“我七点多就来栽树了,恢复村子里的环境是一件好事,我们全村人都支持,家里人也来积极参加劳动。”在管坪村好娃山违建别墅整治现场,鄠邑区太平峪管坪村村民李峰告诉西部网记者。太平峪管坪村好娃山违建别墅是景区局拆除的第一家零散别墅,8月18号开始对占地5062平方米违建进行拆除,拆除建筑面积1420平方米,拆除后迅速完成垃圾清运、覆土平整工作,今天计划载种白皮松300余棵完成此处土地复绿工作。

“秦岭北麓违建拆除工作群众都很支持,也积极响应,管坪村9处违建已经全部拆除,近日将会陆续栽树复绿,村民都很支持保护秦岭生态,参与到我们复绿工作中。”鄠邑区景区管理局管坪村委会主任闫雪琴说。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复绿 拆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