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司机遇堵车下来吹牛忘乎所以 路通后仍在吹被记6分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8-10-06 07:54:1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5日,在泸黄高速西木至西昌方向路段处,由于前方堵车,一名司机下车去与后方车辆人员“吹牛”,“吹”得忘乎所以,还不知前方道路通行畅通了……结果,被记6分罚200元,教训深刻!

\

现场

成都商报记者从四川省高速公路六支队五大队获悉,10月5日,大队结合辖区泸黄高速改扩建多处实行单幅双向通行实际情况,在收费站、施工路段、施工变道口等处部署警路联勤力量,确保交通畅通。

当日上午10时59分,五大队民警巡查到西木至西昌方向路段处,发现道路拥堵车辆排行很长很长,走近了才发现排头的一辆川D牌照小型轿车驾乘人员下车来与后方车辆人员“吹牛”,正吹得忘乎所以,不知前方道路通行畅通了,民警上前及时取证并对其进行了教育,及时指挥疏导交通。民警介绍,已对该车司机处以记6分罚200元的处罚。

民警介绍,根据“国庆”大假前半段保通保畅工作经验总结来看,易造成交通拥堵、道路堵塞的原因是车辆行经施工路段排行时,除交通事故造成拥堵外,大多数是在排行过程中一些驾驶员由于长途驾驶车辆疲劳打瞌睡、或是耍手机入迷、或是熄火未关电源导致车辆全车无电启动不了、甚至更有停车“吹牛”等原因,不注意观察前方道路已通行情况,造成后方车辆排行拥堵。

民警提醒,在高速上切忌人车分离。因为一旦路况恢复,很容易造成事故和拥堵,希望广大驾驶员自觉遵纪守法。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堵车 吹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