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0月8日起限行继续 常态化限行后下一个“大招”是什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06 09:05:1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限行后下一个“大招”是什么?

2018年8月13日,西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西安市“铁腕治霾·保卫蓝天”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及《西安市2018年“铁腕治霾·保卫蓝天”“1+2+22”组合方案(办法)》的通知。

这是一个知识点相当丰富的通知,让我们得以窥得下一步“大招”:

老旧车强制淘汰

640.webp (4).jpg

今年7月环保局的通知虽然有诸多误读,但其实说得就是老旧车淘汰的问题。

最终环保局给出今年的任务标准:推进国Ⅱ及以下汽油车和国Ⅲ及以下柴油车淘汰,确保年内完成不少于20%的淘汏任务。

修建停车场 调整停车收费

640.webp (5).jpg

西安在2018年年初制定行动方案,计划3年开建2万个地下停车位。

差别化停车收费标准从8月起征集意见,新标准启用高峰期和非高峰期的差别化收费,引导市民减少公共停车位的停放,降低主城区机动车污染排放强度。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常态化 缓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