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0月8日起限行继续 常态化限行后下一个“大招”是什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06 09:05:1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重金补贴新能源

640.webp (6).jpg

西安市目前共有公交车7000余部,到2018年底,西安公交纯电动车将达到3650部(其中比亚迪3050部,开沃300部、吉利300部),占比将达到52.1%。2019年将有1000辆纯电动车投放计划,预计明年底前,实现新能源公交车全覆盖。

640.webp (7).jpg

对于新能源私家车,除了免购置税、免车船税等国家补贴政策外,在西安还有不限行、可走公交车道等众所周知的便利。

除了以上措施,很多西安市民还对在其他城市已有先例的“限牌”、“买车摇号”等心有余悸,总觉着这些也是不久将来的“另一只靴子”。不过,西安关于限行的所有动作中,目前尚未有实施此类措施的信号。

640.webp (8).jpg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常态化 缓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