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0月8日起限行继续 常态化限行后下一个“大招”是什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06 09:05:1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当常态化限行成为常态

“常态化限行”从2年前热烈讨论,到如今正式实施近一年,舆论也从一开始的反对到现在逐渐习惯,就在上一轮限行即将结束,甚至有市民惶恐的表示“还是应该继续限比较好”。

timg.jpg

群众有此建议的初衷,并非出于环保的考虑,而是完全因为不限行路就堵得没法走。除了四处施工的现状,私家车日益增加也是主要原因之一。

西安的机动车保有量从2016年6月28日突破250万辆之后,在2018年5月3日突破300万,不到2年增加了50万辆,一些家庭通过购置第二辆车应对限行。

640.webp (10).jpg


(图片来源:西安城记)

不论从交通还是环保角度,限行也只起到缓冲作用,市民呼唤限行,是因为西安的马路已经经受不住不限行的汽车了。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常态化 缓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