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岁男童在蛋糕店内玩耍 双手6根手指被切断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18-10-06 13:19:2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日晚上,山东临沂3岁的男孩童童双手6根手指被封口器切断,情况危急。当地医院一时无法手术,家属只能连夜把童童送往济南。然而,国庆假期,高速公路车流量大,童童的双手能否保住?一场跟时间赛跑的接力在深夜展开。

山东高速港沟收费站站长王玉星表示:“10月1号晚上七点半左右,我接到我们高速指挥中心的一个信息,就是说有一个三岁小孩儿,六个手指头都断了,然后急需在上济南救治的路上,考虑到收费站十一假期车流量比较多,安排了专门的通道,在收费站没有进行一点儿停滞,顺利地到达了省立医院总院。?”

\

童童今年三岁,1号下午在父母的蛋糕店玩耍时,不小心被封瓶子的封口器压住双手,六个手指被切断。受伤后,童童被送往临沂市人民医院,但因为伤情较重,六个手指头都没有了血晕,童童被连夜送往济南救治。由于医疗资源紧张,多家医院表示无法接收。此时,救护车正在赶往济南的路上,还有一个半小时就要到达。山东省立医院第一时间对接童童病情,迅速调度相关科室,为孩子开辟了绿色通道。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蛋糕店 切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