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快乐再升级!“西马”配套赛大咖小咖Baby Go圆满落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06 14:40:5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1006145734.jpg

10月6日清晨九点,伴随着凉爽的秋风,“西马配套赛—美的空调大咖小咖Baby Go”在响亮的枪声中活力开跑,近300组家庭1000位跑者迎着朝阳,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出发、奔跑!本次活动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西安西马汇跑赛事运营有限公司负责执行。

据析,这是西马团队打造的又一项2018西安(阳光城)国际马拉松赛前预热活动,同时,也是西马团队为广大亲子家庭提供的温馨聚会与互动。当天早上,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赛事现场活力非凡,伴随着太阳的徐徐升起,数百位可爱的萌宝与父母一起拍照留影、一起在充满乐趣的赛道上奔跑,用笑脸为赛事增添了多样的色彩。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配套赛 升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