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第二届小提琴展演活动西安举行 数百少年同台竞演展风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06 18:06: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5日上午,由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小提琴专业委员会组织举办的陕西省第二届小提琴展演活动在西安音乐学院学术厅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展演活动汇聚了我省来自西安、渭南、宝鸡、汉中、咸阳、延安等地的小提琴爱好者,还吸引了陕西周边甘肃兰州等西北地区的小朋友参加,参与人数包括独奏重奏齐奏在内,超700人次。

展演活动开幕式上,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小提琴专业委员会会长李齐华表示,秉承着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增强文化自信要求,加强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培养下一代艺术修养,促进青少年学习小提琴热情,提升陕西省小提琴教育演奏水平的宗旨,陕西省第二届小提琴展演活动顺利启动,希望进一步促进青少年培养兴趣、热爱音乐,在小提琴音乐海洋中健康成长,享受展演活动带来的快乐与幸福,在自己的人生成长道路上留下难忘美好记忆。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小提琴 风采

Top